为进一步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向深入,用党的创新理论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511日上午,神争霸app官网下载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式暨第一次集体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成员刘海到会指导。院党委书记逢成华主持并带头领学促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其他成员结合分管领域工作进行交流发言。



逢成华领学《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 “在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和“守纪律,讲规矩”等篇目并作重点发言。他指出《习近平著作选读》集中反映了我们党坚持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取得的重大理论创新成果。要真正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懂弄通做实,坚持不懈从总书记重要思想、重要论述、重要指示中找思路、找启迪、找答案,不断开创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党委委员陈旻昕老师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分管工作交流了学习体会。他表示学好悟好用好《习近平著作选读》对于深入推进理论学习,提升主题教育实效具有重要意义。要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青年,引导广大青年牢固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数学力量。



此次读书班安排不少于一周,主要采取集中学习、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交流学习,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开展调查研究等方式进行,真正以务实举措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