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丰富退休支部党员活动,感受时代发展脉搏,422日上午,神争霸app官网下载退休支部党员赴园区学习参观。此次活动由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蒋青芳老师带队陪同,退休支部书记陈曦老师精心策划。

上午十点,在园区宣传办的引导下,数科院退休支部党员一行近20人来到了苏州工业园区档案大厦,在其规划展示馆了解工业园区开发建设的进程和亮点,了解园区产业发展和规划布局相关情况。在解说员的引导下,退休支部党员参观了“我的园区我的家”、“以水为魂的城市空间”、“生态园区”等八大内容板块。解说员非常自豪地介绍了园区建设的历程和成就,详细展示了几代国家领导人对苏州工业园区建设的亲切关怀。中新两国友好合作的创新思路让退休党员很受启发,很受鼓舞,工业园区“借鉴、创新、圆融、共赢”的发展建设理念,“先规划后建设,先地下后地上”的整体规划意识让他们交头称赞、深深认同。退休支部党员登高俯瞰广阔的园区沙盘,园区发展前景的短片以圆弧宽频的形式环绕大家,身临其中的他们加深了对苏州这座城市的热爱和对园区又好又快发展的由衷赞美!

参观结束,退休支部党员车览了园区风景,并共进午餐同叙昔日同事情怀,共同交流如何为关心下一代发挥余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