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佳世达电通有限公司-【软件工程师】招聘

职务职责:

.企业软件系统设计、开发和测试工作

.遵守公司软件开发流程和相关的代码规范

职位要求:

.大学本科()以上学历,计算机、信息系统管理等相关专业

.熟悉C#、ASP.NET、VB6、Java、PHP、HTML5、Javascript等程序设计语言,并有实作开发经验

.熟悉Oracle、SQL Server、MySql等至少一种关系型数据库,精通SQL语法

.英语CET-4()以上, 阅读表达能力良好

.良好的沟通能力与积极主动的态度,并具备创新精神、持续学习能力与较强的问题分析与解决能力

上班地址

江苏省苏州市高新区珠江路169

公司信息

佳世达(Qisda)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由明基电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91日正式更名而成。作为国际级、全方位的电子科技领域代工公司,佳世达科技致力于技术创新和商业模式整合,产品涵盖液晶显示器、液晶电视、投影机、多功能事务机、手机、车载电子,以及各式移动式显示设备等。基于原明基电通的强大制造基。咽来锟萍家丫沙の5C(电脑、通信、消费电子,车载电子,医疗电子)代工领域领先的生产商和服务商,公司除发挥集团企业上下游垂直整合综效,自身亦拥有印刷电路板打件、金属压模、塑胶射出成型,以及液晶面板后段模组组装等垂直整合制造能力。目前,公司在液晶显示器、投影机和多功能事务机等制造领域规模名列全球前五大。
    
佳世达科技总部位于台湾,目前在台湾及中国大陆拥有四座研发中心,并在除台湾和中国大陆以外的捷克和墨西哥等地设有工厂,产品行销世界各地,全球员工人数超过10000人。

【明基友达集团】
作为佳世达科技的集团母公司,明基友达集团是光电、数位媒体和网络通讯领域的大型专业化集团企业。目前,集团旗下共有十二家独立公司,除佳世达科技外,还包括明基电通、友达光电(全球前三大液晶显示面板设计产销公司)、达方电子、达信科技、威力盟电子、瑞鼎科技、达虹科技、达兴科技、明基逐鹿、达运精密、明基医院。其中,佳世达科技和友达光电均为全球前百大IT企业。集团公司掌握关键零组件,以水平整合、垂直分工方式互享资源、相互协调。2007年,明基友达集团总营业额将超过200亿美元。

【佳世达苏州】
1993
年,佳世达(原明基电通)于苏州高新区设立中国制造总部,并陆续建立起大规模的制造基地、研发中心。佳世达苏州占地80万平方米,拥有员工7000多名,具有年产1500万台液晶显示器、500万台多功能事务机、60万台投影仪和500万台液晶电视的能力。目前,佳世达苏州所有工厂均通过ISO-9001国际品质认证、ISO-14000环境认证和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佳世达苏州作为佳世达全球四大生产基地中最重要的一个生产基地,年营业额达250亿人民币以上。

【佳世达的核心竞争力】
·多种产品研发、创新的能力
·高质量又有弹性的全球制造能力
·多元化的服务:ODM、EMS、成品、半成品、大规模制造、少量多样……
[
多元化的产品线,涵盖5C领域]
佳世达以创新技术,致力于液晶显示器、液晶电视、投影机、扫描仪/打印机/多功能事务机、移动通信、信息娱乐(Infotainment)等产品的ODM/EMS服务。多元化的产品线涵盖计算机、通讯、消费电子、车用电子、医疗电子等5C领域。
·液晶显示器
佳世达现为世界前五大之液晶显示器制造商,20吋以上液晶显示器之市占率为全球第一。
·投影机
佳世达现为世界前五大投影机制造商,产品范畴涵盖家庭影音娱乐、商用、教育市。2006年开始大量生产LCD投影机,是台湾厂商中少数有量产交货LCD投影机的制造商。
·扫描仪/打印机/多功能事务机
佳世达现为全球知名打印机及多功能事务机制造商,具有设计、技术、制造、成本控制的竞争优势,能符合客户对ODMEMS的要求。
·移动通信
佳世达以[为顾客创造最大价值]为出发点,凭借多年累积的制造及海外经营经验,提供客制化需求的移动通讯产品及服务,为客户打造领先业界的新产品。
·信息娱乐
佳世达积极投入信息娱乐产品的开发和制造,产品包括车用电子及各式移动显示产品。

【福利待遇】
我们致力打造热情、活力、富挑战性的环境,使员工乐在工作。造就佳世达成为一流人才最喜爱的企业。
·年度绩效奖金/住房奖励金
·专利发明奖金
·自助式激励
·鲜活又贴心的福利制度
·舒适安全及人性化的工作环境
·生育、伤病、住院、婚丧礼金补助
·自选/参与式福利活动与设施,选择最适合自己的福利
·贴心选购年节、庆生礼券/礼品及特定节日温馨送礼
·个人汽车停车位,供全体同仁申请使用
·各类社团活动,休闲生活不留白
·集团产品特惠选择
·设置员工餐厅,提供多样式餐饮选择
·设有员工宿舍,提供便利安全的住宿环境
·全方位的生活-让生活的触角无限延伸
·艺文系列讲座及书展,享受心灵飨宴
·年终晚会、部门旅游等,生活丰富多姿
·苏州多家特约商店
·设备齐全的健身中心,健康一把抓
·齐全的运动场地,运动健身多选择
·引进知名连锁面包房,足不出户,享受美味的蛋糕西点
·厂区设置便利商店,自动贩卖机,消费购物真便利
·厂区内设有自己的邮局,便利超乎想象

欢迎加入我们  苏州佳世达电通有限公司

地址:苏州高新区珠江路169号人力资源部  邮箱215129

联系方式:0512-66658800

公司网址:http://www.qisda.com.cn

网申地址:http://qgroup.zhiye.com

微信平台:q_recruit (苏州佳世达)

招募邮箱: Jenny.Gao@qisda.com、recruit@qisda.com、RosyClouds062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