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前黄高级中学国际分校是根植于江苏省著名重点中学之一江苏省前黄高级中学(简称省前中)沃土上绽放的新枝,是常州市人民政府常政复【200760号文件批复同意建设的一所多元化、信息化、国际化的民办高中。学校地处常州市南郊武进新城区,地理位置优越,交通十分便捷。学校现有普高部三个年级37个班、国际部10个班、高复部10个班,共57个班2800多名学生,教职工190多人,实施全寄宿制管理。  

建校十年来,学校已有8481名学生考取国内本一、本二高校或国外一流大学,其中普高部近三年高考本二以上达线率均在90%以上,本一上线率在50%以上,在常武地区位居普通高中第一方阵,在江苏省民办普通高中中独树一帜;国际高考硕果累累,国际高中SACEAP/ACT)课程以及日语课程,已有1071名学生留学世界一流大学,成为省内外中外合作办学的成功范例。学校被授予武进区全面实施素质教育工作“特等奖”,已经成为常武地区乃至南京、无锡、镇江、淮安、徐州等地区学生向往、家长放心、社会认可的具有广阔发展前景的民办普通高中。为适应事业发展需要,进一步加强教职工队伍建设,现面向全国招聘2018届优秀大学毕业生和馆室人员,热忱欢迎您应聘加盟。  

一、专业和数量 

1、学科:语文1-2名、数学2名、英语1-2名、地理2

2、馆室:物理实验员1名、生物实验员1名、图书管理员1

二、聘用待遇  

一是职称评定、评优评先等方面与公办学校同等待遇。二是学校实行事业单位绩效工资制,年收入高于常州及苏南地区公办学校教师绩效工资同等水平;提供教师公寓住宿,提供工作餐费补贴。三是优秀大学毕业生应聘录用后通过一年试用期合格者纳入我校事业编制;和学校签订事业单位聘用合同,享受高于本市公务员的工资福利待遇,享受公办学校教师相同的事业单位保险待遇,退休后享受公办教师同等的退休工资和生活补助。  

三、五大优势  

一是学:。在常州和武进,民办学校是优质学校的代名词;省前中国际分校虽是一所民办高中,但教育教学质量与学校综合实力位居常武地区第一方阵。

二是发展快。省前中国际分校教师的个人专业发展与同龄人相比又好又快,因年轻教师占多数,学校给青年教师提供了足够的平台和帮扶,每一位青年教师都能在各自的舞台上施展自己的才华和智慧,大多数青年教师三年就能成为学科教学或班级管理的骨干。

三是待遇高。省前中国际分校教师的工资奖金年收入要高于其它高中同等情况的教师。  

四是入学易。省前中国际分校教师的孩子从幼儿园到高中的入学问题,学校帮助联系和解决,而且主要费用几乎全部免除(只需书本费、伙食费等基本费用),孩子基础教育期间的就学读书不需多少费用。  

五是房价低。本地区房价比国内其它大部分城市要低很多(我校教师都可用住房公积金贷款买房),环境、气候、经济、人文等条件好,是个宜居城市,适合长期定居,居民幸福指数普遍很高。  

四、报名及联系方式  

请将《江苏省前黄高级中学国际分校2018年招聘教师报名表》、个人简历、推荐表、大学四年各科成绩单、获奖证书等电子文本发QQ邮箱(1097026828@qq.com)。  


陈老师18796963515

  话:0519-86308787  

  : http://www.qhims.com.cn/  

 

江苏省前黄高级中学国际分校

0一七年十二月

 

江苏省前黄高级中学国际分校2018年招聘教师报名表

 

 

 

填表时间:

               

姓名

 

性别

 

电子照片

出生年月

 

籍贯

 

身份证号

 

毕业院校

 

学历

 

毕业时间

 

应聘学科

 

政治面貌

 

入党时间

 

外语水平

 

普通话水平

 

计算机水平

 

教师资格证

 

婚姻状况

 

手机

 

家庭电话

 

家庭地址

 

邮编

 

电子邮箱

 

其它电话

 

家庭主要
成员

称谓

姓名

工作单位

职务

备注

 

 

 

 

 

 

 

 

 

 

主要教育
经历

时间段

学段

就读学校(院)专业及主要职务

担任职务

 

高中

 

 

 

本科

 

 

 

硕士

 

 

主要工作与实践经历

时间段

工作实践岗位和内容及主要职务

主要成果

 

 

 

 

 

 

拥有主要的等级与资格证书

获得时间

证书内容与级别

颁证部门

 

 

 

 

 

 

所获主要荣誉和奖项

获得时间

荣誉、奖项名称与奖励级别

颁发部门

 

 

 

 

 

 

兴趣爱好特长及水平能力情况

兴趣特长

水平及辅导学生兴趣小组或集训队的能力描述

能否独立带队

 

 

 

 

 

 

兴趣特长

水平及协助学校事务处理和服务管理能力描述

能否独立操作

 

 

 

 

 

 

注:此表内容为首轮材料审核筛选的重要参考依据,请应聘者如实填写,栏目不够可自行增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