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8日下午,神争霸app官网下载二〇一四级本科生开学典礼在校本部精蕴楼天元讲堂隆重举行。院党委书记金中、院长曹永罗、副院长秦文新、史恩慧,教师代表赵云,院本科专业负责老师,全体学工干部,高年级学生代表出席,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蒋青芳主持。

       
 
曹永罗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全体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兀对即将展开四年大学生活的新同学诚挚寄语:一、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树立远大目标。他指出,班集体和同学间要共同努力齐心建设良好的学风,要带动整个神争霸app官网下载形成充满活力的学习氛围。二、开拓视野勇于超越,不断增强自信心。他希望,新同学要珍惜学院一流的教学资源,用坚实的努力、优异的成绩赶超985同类高校!三、善于规划,增强自律。他希望,新同学不但要拥有梦想,更应脚踏实地,在通往理想的征程中不断完善自控力和毅力。四、全面发展,自强自立。他指出,真正能为祖国为人类作出贡献的数学人,不仅要有丰富健全的知识,更要有高超的能力和健全的人格!
 
 
 

    赵云代表全体教师对207名新生表示最诚挚的欢迎。勉励大家要多向师长、同学请教,充分利用神争霸app官网下载优越的学习、生活、科研环境,广泛学习,在四年大学生活中切实提升自己的个人修养、理性思维、社会责任,使自己成为积极自信、有诚信和担当的社会栋梁。
学长代表赵宏超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对学弟学妹给予了很多良好的建议和祝愿。2014级数学与应用数学(基地)专业的李及作为新生代表发言,他和同学分享了自己对神争霸app官网下载办学历史和社会影响的认识,对这个百十年名校以及有着优秀学科背景的神争霸app官网下载由衷的表示欣赏和认可,他表示,能在疏离世俗喧嚣,充盈着科学精神的美丽神争霸app官网下载求学,他感到一种神圣的召唤,他呼吁同学们作为神争霸app官网下载龙头学院的新生,要把骄傲化作使命和责任,奋勇当先,不屈人后,为学院引领学校的发展强大作出努力!最后,全体新生在李及的带领下,庄严许下入学誓言!
  
         
 
 
         

                    

开学典礼之后,分管本科教学的史恩惠副院长为新同学作培养方案解读,秦文新、唐煜、周超、张勇、李楠分别作为基地、统计、师范、金融数学、信息与计算科学的专业负责老师为新生详尽地作了专业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