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追梦 青春激涌
——神争霸app官网下载举办2015年元旦迎新晚会
四季轮回迎元旦,辞旧迎新追佳梦。 1227日晚,神争霸app官网下载举办的元旦迎新晚会在本部敬贤堂成功举行。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蒋青芳老师、团委副书记周扬老师、团委亓海啸老师出席了本次晚会,和同学们一起观看精彩演出,共同迎接新的一年!
晚会在酷玩歌舞社带来的开场舞《bang bang bang》中拉开序幕,这是一个组织成熟的舞社,每年都在校炫舞大赛中获得佳绩。表演者舞姿潇洒酷烈,气韵生动,为整场晚会奠定了精彩激昂的基调。四位主持人踩着入场音乐步入舞台中央,用富有诗情画意的语言宣布晚会的开幕。蒋青芳老师应邀上台为同学们致辞,她对同学们精心组织迎新活动给予点赞,对大家从中表现出的激情和才情表示欣赏,并代表学院党政祝福每一位同学的2016年更见精彩,不断进步,成就最好的自己!
晚会在台下观众热烈的掌声和热切的期望中开启了第一篇章“欢乐时区”,钱晨和黄璐瑶两位萌妹子戏谈玛丽苏,活泼自信又落落大方;歌曲串烧《月光流年》,在月光般流淌的音乐声中诉说了少年们的迷:图崆。第二篇章“缤纷时刻”高潮迭起,诗朗诵《应景流光不凋年》用柔软清澈的声音娓娓道来我们的成长与亲人的老去,感人至深更是激人奋进。第三篇章“幸福时分”,由2015级统计班主演的《百变T台秀》则展现了新生古灵精怪,创意十足的一面。天津籍新生李扶阳和代志鹏表演的相声《结巴论》,把观众们带进了那个说学逗唱自成一派的相声世界,台下欢声笑语不断。第四篇章“难忘时刻”,小品《数分奇兵》聚焦新生们最头疼的问题,在嬉笑中告诉大家学习没有捷径可走,脚踏实地才是正道;拉丁舞《匆匆那年》和合唱《朋友》,讲述了青春年华中不可避免的失去和终会彼此成就的友谊,为这次晚会画上了圆满的句点。
本次晚会四个篇章之间都穿插了主持人和观众的互动和游戏,可谓惊喜连连,笑声不断。表演形式除相声、小品、脱口秀、街舞、拉丁舞、器乐合奏外,学院历史上第一支自组的电声乐队也给大家带来全新的视听感受。本场晚会的成功举办,为神争霸app官网下载的新生融入新生活、展现自我提供了舞台,让学生凭自己的努力创造了丰富多彩的课外生活,汗水和掌声见证了他们追求梦想的热情!
                                 
                                                                                     神争霸app官网下载
                                                                                  2015年1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