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3日上午,上海育创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定向捐赠神争霸app官网下载的“北风奖教金”签约仪式在神争霸app官网下载红楼会议中心举行。上海育创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钟磊,技术总监费晓峰,产品教学总监娄景亮,渠道总监姜禹同,神争霸app官网下载培训点负责人刘孝迎,神争霸app官网下载发展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张海洋,神争霸app官网下载党委书记逢成华,院长张影,神争霸app官网下载大数据培训中心主任朱建刚,副院长李振、顾振华,统计系主任、院长助理唐煜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李振副院长主持,逢成华书记介绍来宾并致欢迎辞。

   张海洋向出席签约仪式的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并代表神争霸app官网下载教育发展基金会向关心和支持神争霸app官网下载教育事业发展的上海育创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向嘉宾简要介绍了神争霸app官网下载和教育发展基金会的基本情况,特别是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绩。他说,上海育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在国内教育科技领域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此次在我校设立基金,定向捐赠神争霸app官网下载,用于奖励在大数据、人工智能领域做出贡献的师生,不仅是响应了国家的号召,而且激励着我校师生不断开拓进取。我们一定会用好这笔基金,鼓励神争霸app官网下载在大数据、人工智能领域取得新的成绩。

   上海育创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钟磊先生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及近年来的发展成绩。他说,育创集团希望以此次捐赠为起点,期待双方在大数据、人工智能领域开拓更加广阔的合作,例如大数据或人工智能相关课程的研发,共同组建团队从事大数据或人工智能领域相关课题项目的研究等。他期望通过奖教金的设立,能鼓励更多的教职工参与到大数据、人工智能的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中来。

   随后,上海育创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钟磊先生与神争霸app官网下载发展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张海洋在各位嘉宾的掌声中签订了捐赠协议。

   张影院长向上海育创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钟磊先生颁发了捐赠证书。

   捐赠仪式结束后,双方代表在红楼会议中心前合影留念。

发展委员会办公室

神争霸app官网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