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题目:双曲空间中超曲面上的局部限制型逆曲率流及应用


报告人韦勇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时间:20220929日(周四 09:30-10:3


腾讯会议ID:812 145 281


摘要: 我们首先介绍欧氏空间中 Alexandrov-Fenchel 不等式的相关背景,然后介绍在空间形式中超曲面上的一类由 S.Brendle,管鹏飞和李军方三位教授提出的局部限制型逆曲率流。我们将主要讨论在双曲空间中该曲率流的收敛性,以及在证明双曲空间中 Alexandrov-Fenchel 不等式和一些关于均质积分、带权曲率积分的不等式方面的应用。

报告人简介:韦勇,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神争霸app官网下载特任教授,2014年从清华大学博士毕业,博士导师为李海中教授。2014-2020年先后在英国伦敦大学学院和澳大利亚国立大学做博士后。2020年入选国家人才计划回国入职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主要从事几何流及其应用相关方面的研究。

 

邀请人: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