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积极响应党中央发出的“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号召,更好从党的百年历程中汲取奋进力量,421日下午,神争霸app官网下载研究生党支部组织了重温百年历史,打造‘最美窗口’的党史学习教育沉浸式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尹老师的带领下,首先参观了苏州市档案馆长三角红色档案珍品展。在解说员的讲解下,我们了解到了在党领导下的苏州的变迁与发展,学到了苏州近代以来的发展历史和名人故事,对苏州历史有了更深的了解和认识。

后,全体党员参观了苏州革命博物馆,主要参观了第一展厅——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展厅中那些从战争年代保存下来的历史物品见证了苏州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浴血奋战,走过的苦难、觉醒、胜利的革命历程,让大家切实感受到了革命时期的先辈们抛头颅、洒热血的英勇无畏精神。最后,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再次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

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参观,使全体党员近距离了解苏州革命斗争史,也让党员们真正走进历史、学习历史进而铭记历史,激发了大家的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



图文:罗超逸、耿静